兼香陇派酒引领白酒新风尚让人迷恋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白酒,素有“味”是灵魂之说。滨河集团潜心创新对味蕾的把握可谓是得心应手:浓头酱尾,幽雅细腻、谐调,入口柔顺绵甜,入喉圆润舒畅,饮之甘美不易醉,饮后醒酒快,醒后舒服自如。这不仅仅与舌尖有关,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感悟。

正是为了顺应消费者健康饮酒、快乐饮酒、科学饮酒的饮酒观念的变化,兼香型陇派设计为“兼香型”、“低醉度”、“绵甜爽”的健康酒,即:酒度低,口感不低。既**饮者低度健康,又不影响饮者口感习惯;口感丰富、绵甜顺口。向前一步,就会更加舒适。兼香型陇派酒,不是简单的勾兑,而是从投料开始酿制而成,更加精彩之处是:以开放的姿态将多种香气包含其中,改变了一般“兼香”酒所带来的生硬之感,同时汲取浓酱两大香型的优势,在其中点缀式的融入了“芝麻香”、 “清香”等多种香型,使你每一口“陇派兼香型酒”都能口舌生香,获得丰富的香型体验。

兼香陇派酒经过漫长贮存的等待,在时间中褪去浮躁与冲动,才逐渐成熟起来。就像人经历了岁月的洗礼,被激发出的稳重韵味才显露出来。兼香陇派酒,不仅让人迷恋,而且小酌几杯,酒香幽雅怡人,入口绵软顺喉,饮后轻松不上头,口不干、舌不燥,**让你笑“喝喝”!相信不久,兼香陇派会迅速成为陇原酒宴的“桌上客”,掀起一场白酒消费热潮,**白酒消费新时尚。

相关兼香酒文章**:

》》湖北白云边酒业与兼香型白酒


标签: 白酒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