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金丽春黄酒一样能够时尚

2013-05-10来源 : 互联网

黄酒因为其在国内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都是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的存在,但是这样一款古老的酒却与时尚有着很远的距离,不过在塔牌金丽春中实现了它时尚的感觉。塔牌金丽春瓶身颜色鲜艳时尚,蓝白颜色的搭配,把金丽春美妙的瓶身映衬的更具魅力。

塔牌金丽春酒配以龙眼肉、枸杞子等传统食品,结合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经科学配方,精心勾兑而成。因其酒精度适中,口味醇厚,甘甜鲜爽,略微带有一种愉快的纯香味,产品特色明显,深受消费者厚爱。

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大的食品进出口企业,是一家具有50多年历史的**专业外贸公司,农业产业化******企业。98年在全国进出口额*大500家企业中列54位,居全国同业之前矛。

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缩写ZJCOF)成立于1955年,1994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700万元,是浙江省**贸易集团中以农产品及其加工品生产、出口为主要经营特色,以自实业基地为依托,内外贸兼营的贸工农一体化企业。公司实行多元化经营,主要经营活畜禽、粮食油料、罐头食品、肉食制品、蔬菜水果、水海产品、酒类饮料、工业食品、纺织服装、轻工工艺、五金机电、化工医药等产品及对外劳务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