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优黄清亮透明 醇厚爽口

2013-05-09来源 : 互联网

沙洲优黄作为江苏**的黄酒品牌,属优黄属鲜明江南水乡特色的半干、半甜型黄酒,其酒色泽澄红、酒体协调,清亮透明,醇厚爽口、芳香浓郁。*重要的一点就是沙洲优黄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富含18种以上的氨基酸,其中近一半的氨基酸不能由人体自身合成,而只能从食物中摄取;带给人体的热量较高,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动能;通过工艺流程,几乎保留了糯米发酵后的全部有益成分,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沙洲优黄是用**的白糯米为原料和适量的小麦,采用的*特的半干半甜型黄酒酿酒工艺酿制而成。*早沙洲优黄的酿酒历史可以追溯到清朝光绪年间,那时候沙洲优黄已经初具规模。

饮用沙洲优黄也是需要讲方法的,一般来说,在气温10摄氏度以下喝沙洲优黄宜加温饮用,细品慢酌,徜徉在酒香当中,舒暖通脾,养胃怡神。喝沙洲优黄,下酒菜肴也有讲究。一般以鸡鸭蛋等荤菜冷盘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