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人家黄酒 有机天然好酒

2013-04-19来源 : 互联网

有机黄酒也可称为天然生态原酒。有机黄酒,它和许多有机食品一样。外滩人家的这款有机黄酒就是一种原生态酒,不含添加剂。是**养生的良品。不仅年轻人可以饮用,老年人饮用更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但年老的人不宜多喝,毕竟是酒精饮料,酒精含量再低喝多了也总不是好的。外滩人家好酒还是你送礼的不错选择。

有机食品是指根据生态有机原则和有机食品生产方式及标准生产、加工出来的,并通过****的有机食品认证 机构认证的食品。有机食品是回归和传承200多年前的天然生态农耕文化,是***、***、无基因激素牟安全营养食品,亦称之为生态食品。

外滩人家有机黄酒由上海惠泽酒业有限公司生产,今代表着纯正、优雅惟一的外滩人家有机黄酒,取材自崇明生态农场有机糯米,水源自福建千米海拔的白水洋畔天然清泉,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生产要求,精酿出中国*支生态有机黄酒。传承原生态古法精酿,可谓精品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