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的介绍

2013-03-18来源 : 互联网

李福成从小出生于北京市顺义区,并且呆了一辈子,从二十多岁的“小李”干到五十多岁的“老李”,曾担任北京市燕京啤酒厂党总支副书记、副厂长,书记、厂长,现担任北京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副主席,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在很多人的眼里李福成就是燕京啤酒,燕京啤酒就是李福成。李福成虽然是“老燕京”,但是却总在琢磨新路子。在众多“燕京人”眼里,李福成是永远胆大、永远超前、永远**潮流的“李改改”。他先是大刀阔斧地实现了燕京啤酒的股份制改革,将产品经营转向产品与资本双向经营,并在1997年,凭借*特的“红筹背景、A股身份” 的股权结构将燕京啤酒送上香港、深圳两地股市,成功筹资40亿元,实现了燕京啤酒“财大气粗”的梦想。

李福成提出品牌调整战略。“我们要把弱势的品牌都去除掉,推行"一主三辅"的品牌战略,"一主"就是燕京啤酒,大约占我们总市场销售量的60%,再加上三个子品牌漓泉、惠泉和雪鹿,我们的品牌销量就可以达到总销量的90%以上。”在品牌调整战略刚刚实施的2011年上半年,燕京、漓泉、惠泉和雪鹿四***产销量就增长13.4%,燕京主导品牌产销量增长21%。“这说明燕京品牌优势凸显,品牌集中度得以进一步提高。”李福成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