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性为何钟情于酒

2012-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质文化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需求也不断上升。此外,伴随着休闲生活方式的逐渐普及,生活空间范围增大和追求个性化,女士钟情于酒也在增多。据调查显示,近三年来,中国各大城市中时常有饮酒行为的女性人数,正以每年22%的速度在持续增长。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女生如此钟情于酒呢?

我们总结了一下,主要之一是因为工作应酬与酒类打交道,其二是女性的消费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女人喝酒另有一番天地,不同于男人的强劲,而是柔柔的,细腻的,譬如,高贵而神秘的红酒得到了女士们的垂青。除此之外呢?以下几种酒,也是女性所倾慕的。

薄荷酒

薄荷酒也叫CREMEDEMINT,是一种把薄荷叶、柠檬皮和其它药料,加在酒精里蒸馏以后,再放入糖分和少量的薄荷油所做成的混合酒,有绿色和白色两种。

它口味甜腻,所*有的薄荷香能让人领略清新气息,享受那份清凉。它是力娇酒的典型。据说在消化不良或饱腹时,这种酒非常有效。另外,它更是一种适合女士饮用的晚间酒。

红酒

可喝之处:跟其它酒类相比,浓度较低,易为女性消费者所接受。除工作应酬之外,在平时的空闲生活里细细品尝一杯红酒,又是一种心灵的享受。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具有延缓衰老防病的作用。

红酒还有美容美颜作用。除此,还有不少人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明代医学家李时珍也道出“葡萄酒驻颜色、耐寒”的特点,可见葡萄酒已早列为**饮品了。

健康小贴士

饮用红葡萄酒,按酒精含量12%计算,每天不宜超过250毫升,否则会危害健康。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