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白酒更显高逼格?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作为我国*有的一类酒水饮品,深受众多国人的喜爱。而对于白酒,很多人的喝法只有一种,即倒进酒杯,一杯一杯的干杯喝掉。

但对于那些追求刺激、敢于尝鲜的年轻朋友来说,这种*原始的喝法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饮酒乐趣。要不不喝,喝就要用高逼格的喝法!

冰镇白酒

炎热的夏天,也许冰镇白酒的口感会更好哦!冰镇之后的白酒在口感上比较顺滑,减少了酒精的刺激,同时减缓了呛味,入口更顺滑,酒香更清冽,炎夏饮用,别有一番滋味。

白酒+话梅

香甜满口、柔软细腻,话梅用其柔和化去了白酒的暴戾,品之温软如绸,却又柔中带刚,道不尽的微妙和意境。

白酒+柠檬

香气浓烈,带点鲜烈的辛辣味,入口伴有丝丝苦意,清爽可口,是夏日的好伴侣。

白酒+枸杞

枸杞有养肝明目,补肾益精的功效,在白酒中加少量枸杞既满足了饮者对酒的需求,又可养生,可谓一举两得。

白酒+桑葚

白酒中加入桑葚,酒液很快就染成紫红色,果香中荡漾着酒意,如梦如幻,浅酌一口,浪漫在口腔中荡漾开来。

白酒+草莓

将草莓和白酒搭配,一种新的草莓酒就此诞生!这种feel,超有感觉的。

谁说白酒只有一口闷的,这下长见识了。

以上关于怎么喝白酒更显高逼格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