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过平古斯的几款顶级名酒吗?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化**贸易的繁荣昌盛,现今世界上也是涌现出不少享负盛名的葡萄酒生产大国,比如说西班牙。西班牙是世界上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国,这里名酒辈出,出产的葡萄美酒更可谓是如天上繁星般灿烂。其中,鼎鼎大名的平古斯就是这众多繁星中*闪耀的那几颗**明星之一,它不仅号称“西班牙膜拜酒王”,更是历年来西班牙*昂贵的干红葡萄酒,目前**市场均价为 825 美元/瓶。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平古斯几款**名酒。

(1)正牌酒:西班牙*昂贵的干红葡萄酒

酒庄正牌酒就是常说的平古斯酒庄干红葡萄酒。

平古斯干红并不是由 100% 的丹魄酿成,而是加入少量当地的白葡萄品种阿比洛(Albillo)和红葡萄品种歌海娜(Grenache),来增加葡萄酒的辛香感,提升葡萄酒的活力和精细风味。

1995 年平古斯,产量仅 325 箱,在该系列里*为珍贵,之后出产的年份酒年产量也经常不足 500 箱,少数年份则直接停产。因此如果没有**的渠道,你根本无从买到这款佳酿。

罗伯特·帕克:1995 年 98 分;2014 年 100 分。1995 年平古斯介于波尔多瓦伦德罗堡(Warren johndroe fort)、贝加西西里亚尤尼科(Vega Sicilia Unico)和耶鲁斯(Janus)的口味之间,但**有自己的特色,是他迄今为止品尝过的*伟大且*令人兴奋的葡萄酒之一。

詹姆斯·萨克林:2014年100分;2015年97分。

此外,平古斯还列入了台湾**葡萄酒作家陈新民教授编著的《稀世珍酿——世界百大葡萄酒》中。

(2)副牌酒平古斯之花:力压其它酒庄正牌酒

平古斯正牌虽好,但其价格却让众酒粉可望而不可及,特别是其产量之少更是让不少**有着一种“有*也买不到”的深深遗憾。如果想花更少的*,喝更好的酒,百科君**平古斯之花干红(Flor de Pingus)。

平古斯之花干红是酒庄副牌酒,采用 100% 丹魄酿制而成,西谢克曾专门为其开辟了一个近 15 公顷的新园区。该葡萄园的树龄有的也可达 35 年,出产的副牌酒价格常不及正牌酒的 1/10,然而好评却依然如潮。

罗伯特·帕克:2014 年和 2015 年均为 95 分。2014 年对平古斯之花来说是个出色的年份。此酒芳香四溢,水果、鲜花和香料的香气中隐隐含有橡木的味。酒精带来灼热感被很好地掩盖,一点都不张扬。这是一个能酿出强壮、酒体饱满的年份,但表现得易于饮用。单宁非常成熟,余味出众。

詹姆斯·萨克林:2004 年 98 分;2005 年和 2008 年 96 分;2014 年 94 分。

2014 年的平古斯之花带有黑色浆果、烟熏和雪松的香气浓郁,酒体圆润饱满,单宁紧致,余味显现干果的味道,烟熏和浆果的气息在口中回荡,2018 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以上关于平古斯几大**名酒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