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之后几个小时可以开车?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工作节奏的日益繁忙,很多人都不可避免的要与他人进行应酬。而吃饭的时候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喝酒了。很多人都存在这样一个认识误区,那就是前**晚上喝了酒,第二天开车肯定没事,但实际情况是有不少车主却在第二天被查出酒驾,这可真没地方说理去,警察只认测试仪,可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喝的酒。关于酒驾如何处罚,相比大家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也看了很多,今天我们就**重复了。今天我们是给大家讲讲喝完酒之后多长时间才能安全驾驶。

*先我们来说说多少酒才能是酒驾

1、一般情况下,普通人和一罐啤酒后,即350毫升,就可达到酒后驾驶的处罚条件;

2、如果是两三瓶啤酒或者一两半36度以上白酒,再或者12度的红酒如果超过2两,这都算醉驾了。

3、半两56度的白酒,这是酒驾**没商量。

所以,酒驾**不能报侥幸心理。

酒精代谢的速度取决于人的身体素质以及个人体质等很多因素,喝完酒过多长时间酒精才能挥发干净,没有一个固定数值。

科学试验显示,普通人每小时可以消化15毫升酒精,大约相当于一罐啤酒,即355毫升啤酒中的酒精。需要说明的是,消化并不意味着血液中就不含酒精了。这么来估算的话,如果一个人晚上喝上4瓶啤酒或者半斤白酒,那么消耗酒精的时间大约为10-20个小时左右。这还只是正常人的表现,如果你恰巧不如一般人,那这个时间就会更长。

以上关于喝酒之后几个小时可以开车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