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酒four loko是什么酒?怎么样?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Four Loko是一种来自美国的果味啤酒,口味很多,诸如柠檬、桃子、西瓜、玛格丽特、椰子、草莓等。那么,断片酒four loko是什么酒?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Four Loko受美国年轻人喜爱,并且随处可买,1罐Four Loko容量695ml,零售价大约2.5美元。虽然Four Loko饮料外包装看起来像是果味饮料,但是却含有过高的酒精和***,一瓶“四洛克”的酒精含量相当于4.7小杯伏特加、4.7大瓶啤酒或4.7杯红酒的酒精相当。

咖啡有麻痹作用,会让人误以为自己还没醉,你一直喝一直喝,后劲来的时候你应该已经“呕吐宿醉”然后“断片”在床。12%酒精度的一罐Four Loko(695毫升)就含有83.4(695 X 12%)毫升纯酒精,这意味着干掉一罐就相当于把4瓶多500毫升的青啤倒进了胃里,而且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加上***的作用,虽然饮用者已经喝醉失去了意识,但还会做出各种离奇行为,只不过事后**不记得了,也就产生了所谓的断片。

Four Loko四洛克啤酒是一种含有***的酒精能量饮料,12%的美制酒精度,此啤酒很危险哦!进口过来的中文信息标签上,主要配料竟然写的是啤酒 ,对于能够和酒精产生相互作用的***,却只字不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