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嘉乐啤酒多少钱一瓶?价格贵吗?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宝嘉乐啤酒由荷兰第二大啤酒酿造集团出品,历经7代人的精心呵护,那么,宝嘉乐啤酒多少*一瓶?价格贵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嘉乐是欧洲**一家使用天然矿泉水酿造啤酒的酒厂。

市场价:宝嘉乐啤酒价格39.9元/瓶

宝嘉乐啤酒起源于1719年,至今已有近300年的历史,如今,经历了七代人的悉心经营,旗下品牌已经发展到了19个,年产量超过7亿升,出口到了**的100余个国家,成为荷兰乃至世界上不折不扣的啤酒*头。

宝嘉乐啤酒的主色调是一抹浓郁的蓝色,在荷兰,这款蓝色甚至被称之为Bavaria Blue,即宝嘉乐蓝。通过中粮名庄荟与荷兰宝嘉乐的强强联合,一场蓝色风暴即将席卷全国。

3月18日至24日,宝嘉乐啤酒界“进口**”们都将搭乘“中粮名庄荟号” 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如果你也想获得与**“同乘”的机会,那就赶紧报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