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鲁藏布江啤酒价格是多少?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雅鲁藏布**稞啤酒,汁液清澈透明、泡沫洁白细腻、口感纯正爽滑、具有*特的青稞麦芽香味。那么,雅鲁藏布江啤酒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鲁藏布江啤酒 参考价格:8.00

青稞,是禾本科大麦属的一种禾谷类作物,因其内外颖壳分离,籽粒**,故又称裸大麦、元麦、米大麦。主要产自中国**、青海、四川、云南等地,是藏族人民的主要粮食。青稞在青藏高原上种植已有悠久的历史,从物质文化之中延伸到精神文化领域,在青藏高原上形成了内涵丰富、极富民族特色的青稞文化。有着广泛的药用以及营养价值,已推出了青稞挂面、青稞馒头、青稞营养粉等青稞产品。

青稞在青藏高原上种植约有400万年的历史,从物质文化之中延伸到精神文化领域,在青藏高原上形成了内涵丰富、极富民族特色的青稞文化。在宗教节日中藏族人民还要抛撒糌粑,以示祝福;在举行盛大煨桑时,人们不但要往*里洒点水,还要投入糌粑等。藏族民歌唱道:你点燃雪笆,我烧起糌粑……这种糌粑文化的魅力是其他民族少见的。青稞酒,藏语称为“羌”。青稞酒有高度酒和低度酒之分,高度青稞酒被人称为“高原茅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