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粮散白酒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散白酒比起一些名酒的品质丝毫不差,尤其是在乡镇,散白酒的销量也是不错的,那么,纯粮散白酒有哪些品牌比较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纯粮散白酒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说起**纯粮散白酒就不得不说说茅台镇散酒,它采用**的高粱、小麦,运用几**积累下来的经验技术并结合现代科学手段酿制而成,且酒中富含了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的氨基酸、低聚糖、有机酸和,闻味香甜、入口甘美、落口净爽,饮后不上头,对人体刺激较小。

淮恒土罐白酒也是散酒中比较有名的一个品牌,其以“土罐原浆酒”的想法打造与众不同的散白酒,使得其酒质更加的原滋原味,使得香气更加持久,**了淮恒土罐白酒的的不易仿制性,在散白酒中*树一帜。

北京二锅头也是盛产散白酒的公司,其散白酒的品质也是也是有相当的**的。其散白酒就共有三个系列分别是清香型、浓香型、补酒系列。早在公元1163年,此酒就**金王朝上层,彰显着饮酒人的身份,世人皆以因此酒为荣。北京二锅头的酒味纯正,醇香甘美,清冽干爽,此品牌也是散白酒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