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型白酒品牌有哪些?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清香型白酒品牌有哪些?清香型白酒以其无色、清亮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清香纯正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清香型白酒品牌有哪些?

汾酒:汾酒是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汾酒集团生产。自南北朝时开始酿造,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汾酒素以色、香、味三绝著称。其色晶莹透明,有如水晶美玉,反复颠倒,绝无悬浮沉淀;其味清香纯正,悠久修长;入口回味生津,余味无穷,是清香型白酒中的典范产品。

黄鹤楼酒:黄鹤楼酒是以高粱为原料,小麦、豌豆采制的“清糙曲”为糖化发酵剂,精心酿制,科学勾兑而成。这种白酒酒液清澈透明,酒质清香、典型纯正、人口绵软、酒味纯正、爽润舒适、后味干净。

宝丰酒:河南的宝丰酒以高梁为原料,用小麦、大麦、豌豆混合制曲,为中温曲。制酒采用传统的清蒸续楂操作法,以内壁打蜡的水泥窖做发酵池,经贮存勾兑而成。产品具有五色透明,清香芬芳、甘润爽口、回味悠长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