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型百年牛栏山52多少钱一瓶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浓香型**牛栏山52多少*一瓶?52度 牛栏山 **二锅头 500ml

价格:¥ 399元

喝二锅头,追求的不是一种对生活品味抑或是质量的享受,而是对身心的放松,对过去的自由的一种怀念,对单调枯燥生活的隐约的反抗。

或许是牛栏山团队将这样的信念贯彻落实到了制作产品的每一个流程,才使得如今的牛栏山酒厂在北京这样一个竞争力极为强大的地方有一席之地,并且占有**位置。而正如很多的企业一样,我们一路走来拥有无数的奖项和荣誉,像很早拥有“中华***”之称的白酒企业之一这样的荣誉已是人尽皆知的了。而值得我们骄傲的是,我们企业的自主酿造规模在同行中算是规模大的了,而这样的品质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不只是一种荣誉。

荣誉不过是过眼烟云,而如果能以此来证明我们的强大,那又何妨与你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