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度牛栏山白酒珍品30年价格表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46度牛栏山白酒珍品30年价格表:

46度 牛栏山 珍品30年 二锅头500ml

价格:¥ 169元

一款白酒价格的高低,并不能决定一款白酒的好坏,因为价格是根据酿造白酒的成本来计算的,并且价格还跟它的包装有一定的关系,包装精美的白酒价格也会贵些,不过要是白酒的质量不好,那么即使包装好看,人们也不会去购买的。

如果白酒的质量好,即使价格稍微贵些也会有人去购买,不过价格太贵的话,白酒的销量也许也会受到影响。二锅头价格设计的人员考虑很周到,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覆盖了从低收入阶层到高收入阶层的所有消费者,所以它的消费群体是非常广泛的。

从二锅头价格表上看,500ml的20年红星二锅头价格是229元一瓶,这一款白酒属于中**白酒了,也有低端一些的二锅头,永定河二锅头酒(红瓶) 248ml的价格才19元,这也是二锅头酒**多年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了。

二锅头价格从低到高体现了这个白酒企业为每一个消费者都有考虑,既**了二锅头价格,又能**二锅头的质量,更重要的是不管是高收入阶层还是低收入阶层都可以喝到这个醇厚的白酒,因为受到国家有关于酒的政策的影响,二锅头价格也出现了下滑,但是这是经济学里所说的正常的市场调整,比如有的农产品价格是受季节影响和国家对低与高价的限制引起的,一旦调整好,还会继续走到正常的发展轨道上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