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是用什么葡萄酿制的?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口中的红酒只是对葡萄酒的一种统称,除了红葡萄酒外,还有白葡萄酒。那么,白葡萄酒是用什么葡萄酿制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葡萄酒是用什么葡萄酿制的?

常见的用来酿制白葡萄酒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以及雷司令(Riesling)。

(1)霞多丽:白葡萄**

霞多丽的风格非常多样,属于种植范围*广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它可以用来酿制酒体丰满型白葡萄酒,当然也可以酿制酒体清瘦型葡萄酒。

(2)长相思:邻家女孩般清新

长相思一般用来酿制酒体轻盈、清新爽口的白葡萄酒,这种葡萄酒一般含有**风味,是它区别于其它白葡萄酒的一大因素。

(3)雷司令:德国葡萄酒中的“司令”

雷司令属于芳香型葡萄品种,一般还有着类似柠檬和蜂蜜的甜味。它源自德国,且为德国*重要的一种葡萄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