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可以快递吗?多少钱?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本身白酒就并非是一种安全的运输品,易燃甚至**也是会出现的情况。那么,白酒可以快递吗?多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酒可以快递吗?

白酒毕竟属于易碎品,而且某个程度还是危险品,可能遇*会燃,可想而知,如果可以随便邮寄白酒,那快递公司岂不是担了很大的风险。所以,个人快递白酒是有条件的。

*先,白酒的快递费较贵。拿申通快递来说,一瓶酒50元的快递费,且途中损坏了不赔偿。而快递公司不赔偿不保价的理由就是:白酒属于违禁品。

顺丰快递说,只能发“顺丰特惠”,走的是陆运,所以快递费会低一些,2公斤酒30元*,且必须用顺丰的纸箱进行规范包装。

相比之下,中通快递的条件要低得多,一名收件员说,中通寄送白酒是按斤收费,一般来说是20块*一公斤,如要保价则加收白酒价值30%的费用,途中物品损坏了可适当赔付。

韵达快递寄酒35元一瓶,可以多支付3%的保价费,出现意外可以获得赔偿。

圆通公司也照样收寄白酒,12元一公斤,如保价则加收1%的保价费用。

综上所诉,个人如果想快递白酒是很不划算的,而且还要担心途中会不会被损坏(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