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荞酒怎么样?好喝吗?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怒江荞酒怎么样?好喝吗?怒江荞酒就来自于怒江大峡谷,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怒江荞酒怎么样?

怒江荞酒一直以来都是云南怒江美酒的代表,可谓家喻户晓,秉承着“让兄弟们喝上放心酒”的宗旨,于苦荞酒酿造,拥有50000亩的种植基地,其原材料精心挑选,仅收种于高寒山区“*烧地”,产量极低,辅以清澈甘冽的高黎贡山之泉水,生态环境******,*特的地理环境受孕了高营养的苦荞,再加上采用傈僳族传统的酿造手法,令其发挥了*大的营养价值。

怒江荞酒好喝吗?

怒江荞酒以产于怒江峡谷高寒山区的苦荞为原料,水源选自高黎贡山雪山之泉水,秉承傈僳族古老的酿酒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怒江荞酒,因为酒液晶莹剔透,口感绵甜,回味悠长,且富含维生素B、蛋白质、核黄素等多种营养元素,适量饮用具有清肺、降压、化脂作用,深受消费者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