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多少度?怎么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是以甘蔗为原料压榨出糖汁,经过发酵,并且多次蒸馏而成。朗姆酒主要产于于盛产甘蔗的地区,尤其古巴产的*为有名。那么,朗姆酒多少度?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朗姆酒多少度?

朗姆酒有三种:一种黑朗姆,一种白朗姆,还有一种银朗姆。黑朗姆酒度数37.5%;白朗姆酒度数40%;银朗姆酒度数75.5%。

烈性朗姆酒:

酒精浓度:90%;

烈性朗姆酒采用流传几个世纪之久的罐式蒸馏法,通过缓慢蒸馏以*大限度**酒的口感。烈性朗姆酒是朗姆酒的一种,烈性朗姆酒是用甘蔗糖蜜生产的一种蒸馏酒,口感甜润,芬芳馥郁,因为酒精度数比一般朗姆酒高一些,所以叫烈性朗姆酒。

朗姆酒怎么样?

朗姆酒根据风味特征,可将朗姆酒分为:浓香型、轻香型。

浓香型:*先将甘蔗糖澄清,再接入能产丁酸的细菌和产酒精的酵母菌,发酵10天以上,用壶式锅间歇蒸馏,得到朗姆酒度数为86%左右的无色原酒,在木桶中贮存多年后勾兑成金黄色或淡棕色的成品酒

轻香型:甘蔗糖只加酵母,发酵期短,塔式连续蒸馏,产出的朗姆酒度数95%的原酒,贮存勾兑,成浅黄色到金黄色的成品酒,以古巴朗姆为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