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苦丁茶有什么功效?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苦丁茶是我国一种传统的纯天然保健饮品,苦丁茶的味道清香但是味苦,但是它却有着很好的降血糖、血脂、抗辐射和避免癌症的作用。那么喝苦丁茶有什么功效呢?

降三高

苦丁茶是降三高的茶饮品,对于高血压、高血脂及血糖的患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辅助保健茶饮,通过常饮苦丁茶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血脂和血糖。

降火

苦丁茶一般情况都是人们用来去火的,其实苦丁茶是中国传统的一种纯天然的保健饮用品,苦丁茶有着清热解暑作用。

消炎

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苦、平、无毒,南人取作茗,煮饮,止渴明目,消炎利便、通肠”。外用还可以杀菌、消炎防止暗疮、粉刺等多种流行疾病。

提高身体免疫力

苦丁茶不仅有降三高的功效作用,还被人们誉为长寿茶、美容茶等美称。是一种天然的多功能保健养生饮品茶。苦丁茶能够双向的调节机体代谢,增强人体内的免疫功能。

祛口臭

口臭的原因往往是由于一些细菌引起的,那些细菌会制造出难闻的挥发性硫化物,从而导致口腔异味。苦丁茶中含有的茶多酚能够杀死口臭细菌,并阻止细菌繁殖,防止口腔异味。所以苦丁茶还能够帮助人们消除口臭的作用。

标签: 苦丁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