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什么牌子的好喝?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在夜店里面看到各种鸡尾酒,鸡尾酒代表着休闲、创意和喜庆,其种类繁多,配方各异。那么,鸡尾酒什么牌子的好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鸡尾酒什么牌子的好喝?

1.锐澳RIO

致力于国内低酒精饮品市场,根据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偏好,精心调制出各种怡人口味,国内**的预调鸡尾酒生产商,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

2.Breezer冰锐

风靡**的朗姆预调酒品牌,其以**纯正烈酒为底,朗姆酒混合水果口味,产品口味丰富/外观时尚,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

3.茅台悠蜜

茅台集团推出的女性专属时尚酒,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饮用酒,以*特的包装设计彰显时尚魅力,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4.Mixxtail魅夜

百威英博推出的预调鸡尾酒品牌,*个推出铝瓶的预调鸡尾酒品牌,以其*特的口感颇受青睐,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5.REKORDERLIG瑞可德林

创于1999年瑞典,ABRO BRYGGERI精酿酒厂主推产品,享誉**的西打果酒品牌,颇受欢迎的西打酒,上海瑞可德林食品有限公司。

6.动力*车

**鸡尾酒品牌,国内苏打酒**品牌,以研发/生产及销售**饮料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实体企业,广州动力*车健康饮料有限公司。

7.BOLS波士

始于1575年荷兰,以烈性甜酒和金酒著称,盛产力娇酒的知名蒸馏酒企业,国内代理: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

8.泸州老窖超体

泸州老窖推出的果汁鸡尾酒,于2017年6月设立泸州老窖百调酒业有限公司,专注于预调酒的研发/生产/销售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9.第七元素

国内知名的原创调制鸡尾酒品牌,集高纤维健美饮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原创鸡尾酒企业,贵州第七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10.魅口MiKo

专业生产和经营鸡尾酒的新型企业,以上佳的口感/新颖的设计/时尚的品牌文化为特色,成都奥古斯汀酒业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