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系列酒有哪些?怎么样?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酒以其尊贵的品质、**的御酒地位和*特的品位饮醉了无数的华夏儿女,是中国白酒行业的前三强。那么,剑南春系列酒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剑南春白酒度数系列分为38度,46度和52度,*高是52度。

剑南春系列酒酿酒历史已有三、四千年.剑南春酒秉承传统工艺,并加以不断改进和和创新。剑南春系列酒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剑南春及剑南春系列品牌产品:

产品主要有:珍藏级剑南春、珍藏品剑南春、剑南春**

新品系列:东方红、绵竹大曲、绵竹头曲、绵竹醇、绵竹酒、剑南老窖、剑南醇、剑南留香、天成祥,30年典藏剑南春、剑南春15年年份酒、剑南春10年年份酒、东方红、剑南老窖、绵竹大曲,金剑南、银剑南春等30多个品牌,上百个品种,多次获得***、部级、**质量奖,产品知名度、剑南春系列酒美誉度节节攀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