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保质期是多久?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黄尾袋鼠葡萄酒具有典型的澳洲香料味道,柔顺的单宁,口感**,非常易饮,给人有丰富、柔顺且入口简单可口的感受。那么,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保质期是多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尾袋鼠葡萄酒怎么样?

黄尾袋鼠是产自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具有典型的澳洲香料味道,柔顺的单宁,口感**,非常易饮,给人有丰富、柔顺且入口简单可口的感受。黄尾袋鼠同时也是美国市场上销量*好的澳洲葡萄酒,是澳洲葡萄酒品牌当中**一个销量达到**箱葡萄酒。是一款适合大众日常饮用的酒品。无论是一个人惯饮啤酒、鸡尾酒还是其他非酒精饮料,都可以接受澳洲黄尾袋鼠葡萄酒。

卡塞拉创建了黄尾葡萄酒(yellow tail)品牌,但并不是将黄尾作为一种葡萄酒推出,而是**了老少咸宜的大众饮品,无论一 个人惯饮啤酒、鸡尾酒还是其他非酒精饮料,都能接受黄尾。其口感细腻柔滑,果香味浓厚,回味悠长。正如其可爱的名字一样,黄尾袋鼠因其大众化的口味,以及接地气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追随。

黄尾袋鼠葡萄酒保质期:

葡萄酒不存在保质期,只有适饮期。对于世界上超过99%的比较普通的葡萄酒,都只适合在出产后尽快饮用,而不适合陈年,陈年(即使保存条件非常好)只会使酒质衰退。

仅有不到1%的佳酿,是可以陈年一定年数后达到适饮期的。澳洲的黄尾袋鼠,适合购买后尽快饮用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