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茅酒与茅台酒有什么区别?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赖茅酒”也是来自全天然山水和高粱酿造而成!制造过程十分苛刻,茅台镇上数家酿制赖茅酒的企业都是一步一步严格按照酱香型白酒酿制工艺进行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赖茅酒与茅台酒的区别。

赖茅酒与茅台酒有什么区别?

大名鼎鼎的茅台集团,也是一步一步从茅台镇走出来的!

今天的赖茅酒其实就是茅台酒的前身,由于历史原因,如今的茅台集团已经享誉国内外,茅台酒自然就是镀了一层金,不管是价格还是口碑都远远高于赖茅酒。

但是赖茅酒也是茅台镇的特色酒之一,与茅台酒是同一个地方出来的酒,工艺相同,自然是品质如出一辙。所以消费者喜欢不喜欢,也就是一个个人喜好的问题。

赖茅酒和贵州茅台酒的品质相差无几,“赖茅酒”也是来自全天然山水和高粱酿造而成!制造过程十分苛刻,茅台镇上数家酿制赖茅酒的企业都是一步一步严格按照酱香型白酒酿制工艺进行的,即:端午采曲、重阳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八次堆积入池发酵、七次取酒,需要耗上一年的时间,然后至少经过三年到五年的窖藏,方可拿出来出售!

标签: 茅台酒 赖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