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酒文化历史介绍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讲到西班牙,很多人**印象应该想到的是豪放勇敢的斗牛和风情万种的西班牙女郎,几乎很少有人会想到西班牙的葡萄酒。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西班牙葡萄酒文化历史吧。

西班牙葡萄酒文化历史

西班牙除了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和*特的文化艺术外,西班牙还拥有*特的葡萄酒文化。西班牙是世界上三大葡萄酒出口国之一,不过与世界**、第二的法国意大利相比显得很相形见绌。

在西班牙的餐桌上,葡萄酒都是不可或缺的饮料,葡萄酒与*腿的**搭配更是西班牙人心爱的选择。点一份小菜,啜饮一小杯葡萄酒,则是西班牙人认为十分惬意的生活享受。

西班牙的葡萄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4000年,在公元前1100年,腓尼基人开始用葡萄酿酒。但西班牙葡萄酒文化历史并没有值得炫耀的光辉,直到1868年,法国葡萄园遭受根瘤蚜虫病的灾难,许多来自法国波尔多的酿酒师来到了西班牙的里奥哈,带来了他们的酿酒技术与经验,这才真正让西班牙的葡萄酒进入腾飞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