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最简单最直接的醒酒方法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的社会,喝酒已经跟我们密不可分了,酒逢知己千杯少,喝醉的滋味是很难受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快*简单*直接的醒酒方法吧。

*快*简单*直接的醒酒方法

1.西红柿

生吃或者喝西红柿汁,后者效果更佳。

由于西红柿中含有加快酒精分解和吸收的特殊果糖成分,所以***喝300毫升以上的西红柿汁,可以快速摆脱酒后头晕状态,从醉酒中清醒过来。

2.香蕉

因为香蕉中含有提升血液中血糖浓度的物质,血糖浓度上升,进而使得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下降,达到解酒、缓解心悸和胸闷的作用。

3.葡萄

酒前吃也有效果,可降低酒精浓度。

4.西瓜

西瓜有利尿作用,还可降温。

注意事项

不能喝茶叶水,茶中的茶碱会刺激肾脏加速利尿作用,由于排水过速,会把来不及**氧化分解的乙醛提早引入肾脏,刺激肾脏,肾脏受到茶和乙醛的双重刺激,造成排尿过多,使肾脏负荷过重,有害物质沉积在肾脏产生结石。

标签: 醒酒 醒酒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