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适合哪些人群喝?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毕竟是以酒为媒介的,所以,一些对酒精敏感的人会出现诸如酒膜之类的过敏现象,而且会发热出汗,这是就的烈性,加重肝脏的负担,促进了新陈代谢的加快。那么,鸿茅药酒适合哪些人群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鸿茅药酒适合哪些人群喝?

**大类人群是风寒湿痹的患者。现代医学诊断的风湿热、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纤维组织炎及神经痛等。

第二大类人群是筋骨疼痛的患者,近年来筋骨痛这老年人常有的毛病,却像传染病一样中青年人群中蔓延。缺乏运动、不正确的姿势,以及运动损伤是导致许多年轻人全身“筋骨痛”的主要原因。

第三大类人群是脾胃虚寒的患者,脾胃虚寒的主要病因是饮食习惯不良,如饮食不节制、经常吃冷饮或冰凉的食物等,再加上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病。

第四大类疾病是肾亏腰酸,比如头晕、耳鸣、须发早白、腰肌酸软、夜梦盗汗,多见于中老年人群。

第五大类主要针对女性气血两亏导致的心慌心悸、胸闷气短、失眠健忘、头痛头晕、体虚贫血、虚汗多喘、神疲乏力、脱发白发、视物模糊、更年期综合症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