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十款香槟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香槟一直是奢华和品质的代名词,它的酿造过程复杂费时,这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价格虽不及勃艮第葡萄酒,但仍较为高昂。你知道世界上*昂贵的10款香槟有哪些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贵的十款香槟

1. 玻尔科夫极干型香槟(Boerl & Kroff Brut, Champagne, France)

这款位居列表*位的香槟是由一个软木塞制造商、一个网络营销工程师以及来自德拉皮尔香槟酒庄(Champagne Drappier)的米歇尔·德拉皮尔(Michel Drappier)联合打造而成的,其平均价格为2,809美元(约合人民币18,880元),虽然昂贵,但品质**对得起价格。该酒所用的酿酒葡萄来自 3个面积加起来不到1公顷的小葡萄园。目前市面上只能买到这款香槟的大瓶装。

2. 库克安邦内黑钻香槟(Champagne Krug Clos d'Ambonnay, Champagne, France)

这款黑中白香槟(Blanc de Noirs)位居去年*贵香槟列表*位,所用的酿酒葡萄来自一个面积仅有0.67公顷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园,目前该酒只发布了4个年份。酒评家们都很喜欢这款香槟,它的平均价格是2,383美元(约合人民币16,014元),但近5年来价格有所下降。

3. 玻尔科夫极干型桃红香槟(Boerl & Kroff Brut Rose, Champagne, France)

这款香槟是采用放血法(Saignee Method)酿造的,由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黑皮诺混酿而成,在市面上同样也只能买到大瓶装,平均价格为2,067美元(约合人民币13,885元)。如果你想尝尝这个系列的香槟,但又不想花太多*,那就不妨花296美元(约合人民币1,988元)试试玻尔科夫B系列极干型香槟(Boerl & Kroff B de Boerl & Kroff Brut, Champagne, France)。

4. 唐·培里侬第三**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Dom Perignon Plenitude 3 Brut, Champagne, France)

这款香槟在去年的*贵香槟列表中排第二,虽然今年排名有所下滑,但它仍然是今年这个列表中5款唐·培里侬香槟中价格**的一款。**系列(Plenitude)同一个年份的酒会分开发布,而“第三**”则是在陈年20-30年后才发布的,其价格高达1,632美元(约合人民币10,963 元)。

5. 唐·培里侬第三**桃红香槟(Champagne Dom Perignon Plenitude 3 Brut Rose, Champagne, France)

这款桃红香槟的平均价格为1,550美元(约合人民币元10,417元),与上一款极干型香槟在价格上势均力敌,不过这款桃红香槟去年并没有入选,因为当时没有足够多可买到的年份。

6. 唐·培里侬特酿桃红香槟(Champagne Dom Perignon Oenotheque Rose, Champagne, France)

这款桃红香槟是唐·培里侬在**系列之前发布的陈年年份香槟,不过目前仍然比较容易买到。酒评家们很喜欢这款香槟,它的平均价格是1,097美元(约合人民币7,372元),这个价格不会再下降了,因为酒庄已经停止了这款酒的酿造。

7. 库克梅斯尼尔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Krug Clos du Mesnil Blanc de Blancs Brut, Champagne, France)

用来酿造这款白中白香槟(Blanc de Blancs)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来自一个始植于1698年的单一葡萄园。这款酒的排名相比去年下降了两位,不过价格却攀升到了四位数——1,052美元(约合人民币7,061元)。

8. 唐·培里侬修道院珍藏香槟(Champagne Dom Perignon Reserve de L'Abbaye, Champagne, France)

近些年来,这款稀有香槟时常露面,其排名从去年的第四下滑到今年的第八,令人惊喜的是其价格也下降了,尽管降得并不多——从989美元(约合人民币6,637元)降至981美元(约合人民币6,584元)。

9. 唐·培里侬第二**桃红香槟(Champagne Dom Perignon Plenitude 2 Brut Rose)

这款“第二**”比上面那款“第三**”更年轻,不过它的酒泥陈酿时间比唐·培里侬标准的年份香槟长了10年,因此价格相对也会高一点。该酒的平均价格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59元),相比去年仅上涨了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8元)。

10. 堡林爵法兰西老藤香槟(Champagne Bollinger Vieilles Vignes Francaises, Champagne, France)

谈到香槟,怎能少了堡林爵香槟(Champagne Bollinger)?这款老藤香槟所用的酿酒葡萄来自两个地块的老藤葡萄树,这些老藤在根瘤蚜虫侵袭法国之前就已经存在了。这款香槟的年产量大约为 3,500瓶,平均价格是775美元(约合人民币5,197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