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的待酒温度为多少?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是一种庆祝佳节用的酒,它具有**、诱惑、和浪漫的色彩,也是葡萄酒中**。那么,你知道香槟酒的待酒温度为多少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槟酒的待酒温度为多少?

一般情况下,香槟酒的理想侍酒温度为为8-10℃,当香槟酒的侍酒温度低于8℃,香槟酒的温度过低会使舌头上的味蕾麻木,从而抑制人们对香气物质的感知;当香槟酒的侍酒温度而高于10℃,酒体则会变得更加厚重,显得缺少活力。所以,香槟酒侍酒温度通常建议在8-10℃左右。不过但这并不代表一成不变,当我们遇到一款桃红或者老年份香槟时,可以尝试将饮用温度适当升高,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

香槟酒的冷却方式:

1、将香槟酒浸入充满冰水混合物的冰桶中约半小时时间;

2、将香槟酒平躺放入冰箱的冷藏室约4个小时左右。

3、无论多么匆忙,都不要将香槟酒放入冷冻室中进行冷却;

4、为了不影响香槟酒中气泡的表现,请不要将香槟酒杯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