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酒有哪些品牌?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养生酒是固本培元,是对人体机能的调节,适合所有人群。补益强身,养生防病。那么,养生酒有哪些品牌?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养生酒有哪些品牌?

(1)劲酒

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

(2)椰岛鹿龟酒

对椰岛鹿龟酒来讲,鹿龟酒养生文化的扩展、延伸,是其对人类健康事业孜孜追求的体现,也是对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一个延续和继承。依托椰岛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能力,目前,椰岛鹿龟酒成为中国**酒,不仅成为传统养生**的佳品,而且由于其具有健康、营养的深层内涵,现在也成为时尚人群孝敬父母亲人的*佳选择。

(3)张裕三鞭酒

张裕三鞭酒:以**高粱酒和粟米酒为酒基,辅以海狗鞭、鹿鞭、广狗鞭等传统药用动、植物或天然生物活性物质酿制而成。三鞭酒浸泡的药材包括海狗鞭、鹿鞭、广狗鞭、人参、鹿茸、蛤蚧、*乌、熟地、生地、肉桂、桑螵蛸、枸杞、当归、茯苓、山药15种药材。张裕三鞭酒产于烟台张裕集团。

(4)竹叶青酒

竹叶青酒,以汾酒为“底酒”,保留了竹叶的特色,再添加砂仁、紫檀、当归、陈皮、公丁香、零香、广木香等十余种名贵**材以及冰糖、雪花白糖、蛋清等配伍,精制陈酿而成,使该酒具有性平暖胃、舒肝益脾、活血补血、顺气除烦、消食生津之多种功效。该酒色泽金黄透明而微带青碧,有汾酒和药材浸液形成的*特香气,芳香醇厚,入口甜绵微苦,温和,无刺激感,余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