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酒最快?解酒的正确方法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年底将至,众多的聚餐邀请也纷至而来,但您是否也会因聚餐中的饮酒过度而发愁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解酒的正确方法吧。

解酒的正确方法:

1、鸡汤

酒会导致机体迅速脱水,而鸡汤不仅有助于身体内的水平衡,还能补充盐分,有助于宿醉之后身体得到**。

2、鲑鱼

鲑鱼是非常有效的解酒食品,它富含4种矿物质和营养元素,包括维生素B1、B6、B12和欧米咖-3脂肪酸,能够有效缓解醉酒症状。

3、水果

水果中含有果糖,有助于身体更快地摆脱醉酒症状。醉酒后吃水果,能使饮酒者第二日的感觉更好。

4、生姜饼干

头晕是宿醉的主要症状,研究表明,生姜能有效地防*这种现象,还能缓解肌肉酸痛。

5、芦笋

美国科学家发现,芦笋中的氨基酸和矿物质能有效缓解宿醉症状,保护肝细胞免受毒素侵害。

6、任何不含***的饮品

在宿醉期间(至少在24小时之内),应避免饮用任何含***的饮品,特别是咖啡,因为咖啡是一种利尿饮品,会导致醇脱水症状的加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