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市场持续升温 继中国后又覆盖日本地区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智利的葡萄酒市场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衍生出了众多**发展目标,尤其是亚洲等**活力和潜能的新兴市场。

日本已经成为继中国、美国和欧洲联盟后第四大智利*主要贸易合作伙伴。智利葡萄酒成为日本蓬勃发展的葡萄酒市场的*大受益者之一。

由于两国2007年达成的经济合作协议,进口税得到削减,促使智利葡萄酒在日本进口葡萄酒市场的份额*增,甚至取代了法国葡萄酒在日本的地位。而果味丰富的葡萄酒也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青睐,于2017年日本智利建交120周年之际,智利葡萄酒在日本开启了一系列的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智利**宣布在日本设立*个亚洲投资促进办公室,作为连接拉美国家和亚洲大陆企业间的“桥梁”。而智利葡萄酒将成为贸易活动的主角之一,也将继续向广大消费者呈现高品质的、可持续性以及多元化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