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点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西安糖酒会举办八年来,累计展出面积 120000 余平方米,参展企业 2300 余家,吸引观众参观累计达 78 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约 6.3 亿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第九届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详情吧。

第九届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2017 年 11 月 11 日-14 日

第九届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地点: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西安糖酒会自举办以来,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陕西省食品协会等相关**部门及商协会的政策支持和深度参与。先后有陕西、青海、甘肃、河南、浙江、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相关部门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

西安糖酒会举办八年来,累计展出面积 120000 余平方米,参展企业 2300 余家,吸引观众参观累计达 78 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约 6.3 亿元。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供需对接会、新品推介会等各类配套活动,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了更多会后洽谈合作的桥梁。

西安糖酒会一年一个台阶,年年都有新创举,经过多年的精细策划和运营,在行业内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推动我国糖酒食品行业的交流、合作、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