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网产品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携手**北京行业业务发展部诚邀一直以来精诚合作、并肩作战的VIP集团客户欢聚在一起,一同分享互利共赢的硕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3158招商加盟网产品峰会的详情吧。

会议*先由3158创始人谭洪波为参会者带来了关于3158集团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目标的总体介绍。在介绍之余,谭总还郑重地向在座的集团客户作出了**:将进一步把客服和销售的服务做好。

整个峰会的总基调在谭总的讲话中奠定,接下来3158招商加盟网从运营、媒介和客服三大方面进行了垂直化的成果展示。

通过他们的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到了3158这个合作伙伴在行业中的**优势,同时也在明确的规划中产生了共识,为日后更加紧密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158招商加盟网创始人谭洪波董事长、总经理谭建平先生、**行业业务发展部招商行业负责人赵鹏飞先生及行业业务发展部招商行业负责人陈晨出席了本次峰会,与受邀的33个集团合作伙伴相聚在了峰会现场。本次峰会以“聚众力,迎未来”为主题,展示3158招商加盟网一路走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所绘制的蓝图。

相信有着雄厚实力作为基础,锐意创新作为动力的3158招商加盟网能够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3158将继续在**倾情助力下,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出**的项目,肩负起行业**者的责任,推动整个招商加盟行业日益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