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大品牌有哪些?明星最喜爱的香槟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1. 奥普拉・温弗瑞――黑桃A(Armand de Brignac)

据福布斯,截止至2012年9月,奥普拉拥有净资产27美元,是美国*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性。她*喜爱的香槟是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不久前她说:“Jay-Z有着商人的头脑、诗人的灵魂和**的品味,他曾送给我这款辉煌出彩的香槟,从那起我给朋友送了25箱。”

2. Jay-Z――黑桃A(Armand de Brignac)

美国说唱歌手和音乐制作人肖恩・卡特,艺名Jay-Z,身家近5亿美元。他*喜爱的香槟曾是路易王妃水晶香槟,直到路易王妃常务董事Frederic Rouzaud认为与嘻哈文化联系对品牌不利。Jay-Z称Rouzaud的言论是种族主义,并终止了对水晶香槟的喜爱,转向了Armand de Brignac,还送给了奥普拉。他于新年前夜在香槟上花费了25万美元。

3. 詹姆斯・邦德――布林格(Bollinger)

尽管在*新的007电影《天幕坠落》里,这个**的英国间谍喝的是喜力啤酒,但在许多粉丝心里,邦德仍然是一个爱喝香槟和伏特加马提尼的人。邦德喜欢很多香槟品牌,从泰廷爵(Taittinger)到香槟王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不过007*喜欢的还是布林格(Bollinger)。的确,去年标志着布林格与邦德39年的银幕关系,这个虚构角色在23部电影中有12部是喝布林格香槟。

4. 杰克・尼科尔森――凯歌(Veuve Clicquot)

杰克・尼克尔森是史上奥斯卡提名*多的男演员(12次提名),他曾以在《飞越疯人院》和《尽善尽美》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奥斯卡*佳演员奖。他还在《母女情深》中赢得了奥斯卡*佳配角奖。他*喜欢的非年份香槟是凯歌(Veuve Clicquot)。

5. 米克・贾格尔爵士――路易王妃水晶(Louis Roederer Cristal)

米克・贾格尔作为滚石乐队的主唱和歌曲作家的音乐生涯持续了近60年,滚石的第一个单曲《Come On》发行于1963年。他*喜爱的香槟是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6. 温斯顿・丘吉尔――保罗杰(Pol Roger)

曾为英国首相的丘吉尔对香槟的喜好是出了名的,传闻在1908-1945年间,为他开的香槟有42000瓶。他*喜爱的是保罗杰Pol Roger。1984年,保罗杰香槟庄园设计了“温斯顿・丘吉尔爵士特酿”以纪念这个**的爱慕者。

7.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黑桃A(Armand de Brignac)

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出演的由昆汀执导的电影《迪亚戈》目前正在电影院上映。莱昂纳多是黑桃A的粉丝,他去年生日时花了300万美元购买了18箱。

8. Usher――Champagne De Venoge

美国歌手、音乐制作人Usher全球唱片销量超过了6500万张,获得了7个格莱美奖。他喜欢的是Champagne De Venoge香槟。

9. 金・卡戴珊――黑桃A(Armand de Brignac)

金・卡戴珊*喜爱的香槟是黑桃A,她与篮球明星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礼上选的就是这一款香槟。

10. 麦当娜――库克桃红(Krug Rosé)

歌手、歌曲作者、演员、导演――这些都只是麦当娜惊人成就的一部分,她是史上唱片销量*高的女艺人,超过3亿张。尽管有传闻说她*喜爱的香槟是路易王妃水晶,但她*近在《艾伦秀》上透露,她其实*喜欢库克桃红香槟。

11. 罗杰・费德勒――酩悦香槟(Moët & Chandon)

许多名人都成为了各**香槟庄园的代言人。歌手玛丽亚・凯莉去年代言了Angel ‘Heart of Pink’ Champagne香槟,*近网球巨星罗杰・费德勒也代言了酩悦香槟。演员斯嘉丽・约翰逊也曾代言过酩悦香槟。

标签: 香槟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