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文化介绍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澳洲葡萄酒在**葡萄酒市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有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这个新世界产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澳洲葡萄酒文化吧。

南澳是澳洲*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区,其产量接近澳大利亚全国的一半,可谓是澳洲葡萄酒的半壁江山。南澳自然条件十分多样,气候从凉爽到炎热,地形有山谷有河地,塑造出丰富的葡萄酒风格。作为相对年轻的“新世界”葡萄酒国家,澳洲却有着悠久的葡萄酒文化和历,甚至可以追溯到2个多世纪之前。

澳洲的**支葡萄藤是在1788年由*批移居者带来的。由于悉尼的天气潮湿多雨,一部分的葡萄树并没有种植成功。1791年,一位德国的后裔成功的建立了澳大利亚**个葡萄园。

19世纪时一场葡萄根瘤蚜灾害席卷了欧洲和美国的绝大部分葡萄园,之后根瘤蚜也传入澳洲,澳洲维多利亚和新南威尔士州的葡萄园也都受到严重的影响。**只有南澳洲的葡萄园幸运地避过了这场灾害,这主要归功于一直实行到今天南澳严格的隔离政策。

到至今为止,南澳还保留着世界上*古老的葡萄树。在1880年代之后,南澳洲被誉为“葡萄酒之州”,以盛产高品质多品种葡萄酒而闻名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