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文化简介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发展历史十分悠久,法国虽不是*早种植葡萄的国家,但法国的葡萄酒却举世闻名,法国的葡萄酒文化是随着法国的历史一起发展起来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葡萄酒文化成功渗透进法国人的宗教、**、文化、艺术及生活的各个层面,和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法国作为世界**、经济与文化历史大国,法国葡萄酒文化也影响着法国人民及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文化情趣。法国是世界上***的葡萄酒产地之一,法国葡萄酒历史十分悠久。

法国的葡萄酒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600年左右,希腊人来到了法国马赛地区,并带来了葡萄树和葡萄栽培技术。公元前51年,凯撒征服了高卢地区,正式地葡萄树栽培便在此展开。随着葡萄种植区域不断向北扩展,公元3世纪,Bordeaux和Burgundy开始为供不应求的葡萄酒市场酿制葡萄酒。公元6世纪,随着教会的兴起,葡萄酒的需求量急增,加之**对高品质葡萄酒的需求,加快了法国葡萄酒业发展的脚步。中世纪时,葡萄酒已发展成为法国主要的出口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