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赖茅酒酱香酒典范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镇,以盛产美酒而享誉世界,酱香型白酒主要产于贵州茅台镇,来源于其*特的自然条件和气候特征,加之空气中的微生物含量等指标,在其它省份和地区具有****性,主要原料取决于贵州本地及周边地区糯高粮及小麦,在加上赤水河水和茅台特有的微生物群,使其酱香型白酒在工艺方面比较*特。

传世赖茅酒乃国酒茅台前身之一,严守茅酒传统配方和酿造工艺,充分利用茅台镇特有的酿酒环境和空气中形成十分活跃的神奇微生物群,进行自然而**的发酵过程,借助大自然神奇之手精心配制出的赖茅酒香气成份自然多样,堪称人类应用大自然微生物的典范。赖茅酒不添加任何香料和化学物质,是真正***酿造、长期陈酿的酱香型白酒,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风格和好喝不上头、多喝不易醉、喝后不口干等特点,风味绝伦,堪称“酱香典范,酒中**”。

采用原产地糯高梁、**的小麦、深涧泉水为原料,自端午采曲、重阳投料、经过两次投料,七次取酒而成。整个过程皆人工土风古法配制,酿造周期历时一年,所取之酒入库存储不得低于三年以上,再将不同轮次所取之酒,不同年份储存之酒互相调制,纯粹的酒勾酒、酒调酒、将酸、甜、苦、涩、糊、枯、格等味调匀至诸味谐和。再经过包装出厂,才进入市场销售。

酱香酒产于驰名中外的茅台镇,拥有得天*厚的自然条件,秉承传统酿酒工艺,长期土法窖藏,精心调制而成。传世赖茅酒其工艺流程的特点:高温制曲、两次投料、玖次蒸煮、捌次发酵、柒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用曲量大、长期陈酿、精心勾调。

贵州金久酒业有限公司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在2012年下半年全面**酱香传世赖茅酒。传世赖茅酒,主要依托清朝光绪三年,赖世先祖在仁怀县茅台村成立烧坊**赖茅酒,于1915年接贵州公署通知,参加美国旧金山举办的万国博览会,并荣获金奖。为发扬传世赖茅酒,金久酒业在茅台镇按传统工艺。通过认真选粮,精心勾调,酿造出具有酒体醇厚,空杯留香,与多种对身体有益的微生物并存特点的酱香型传世赖茅酒。

标签: 赖茅酒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