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30年陈年茅台酒价格表-30年陈年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53度 茅台 30年 陈年茅台酒 500ml

价格:¥ 9300元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53度30年陈年茅台酒价格表-30年陈年茅台酒多少*一瓶?纵观整个中国的酒市场,比较茅台集团的酒产品,茅台王子酒价格上还是比较亲民的,它属于我国整个白酒商品市场的中档产品,其在生产之处,所要争取的目标就是中等收入的一些阶层。

因为这一阶层收入的人群对于在整个贫富差距比较大的中国市场上还是占有很大的部分的,争取到了这一阶层的人群的可以接受的价格,人们也就喜欢这种产品,相应的,它能给茅台集团带来不少的经济利益,所以在竞争这么激烈的中国市场上,也能够顺利的存活下来,不至于陨落。

虽然说它的目标群体是中等收入的人群,就要根据具体中等收入人群的收入来定价格,如果稍微高了,每一瓶或者是每一箱的利润是*的多了,但是吸引不到更多的中等阶层的人来购买,整体的利润还是不足以让茅台花费*大的人力和物力来生产、推销、售卖。所以,在价格蛇如果设置的比较合理,就能够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生产这种酒的道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越走越远。

那么茅台王子酒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从市面上来看,追求中等收入目标的茅台王子酒价格并不是很贵,单瓶的价格和一般的女士一件衣服价格差不多,大概在190元左右,不过稍微**一些的更贵一些,价格比这些高100元左右,都是这个阶层的人所能够购买的起的。

总之,在价格的设定上,茅台王子酒并不是很高,所以消费起来大部分的民众还是能够接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