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雕酒品尝步骤】花雕酒怎么喝味道更佳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下面一起来看看花雕酒怎么喝味道更佳吧!

1、常温喝花雕酒,可以在酒里加点姜片或者话梅。还可以加入一些其他饮料来中和苦味,非常好喝。

2、天气寒冷的时候可以在酒里加点姜片和枸杞子,再加热几分钟,温热着喝非常暖和。

3、天气炎热的时候,可以在花雕里放几粒话梅,再把酒煮开,冷却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喝的时候可以加点冰块。喝酒的时候要一口一口慢慢地喝,这样才能尝到花雕*特的味道。

4、花雕只要烫到温温的*好喝。花雕烫到60°就可以了,要是再热花雕里的酒精就会挥发,温度低了味道不够醇厚。把酒瓶放在热水里烫着,倒的时候不要倒太多,免得一下子喝不完在杯子里冷掉。

5、有的人还喜欢把花雕加热到90°上下,然后打进一个土鸡蛋搅拌,再加点糖,这种喝法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