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52度1618价格多少钱一瓶?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52度 五粮液 1618 500ml

价格:¥ 699元

五粮液52度1618价格多少*一瓶?据了解,在6月份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公司将按照《总经销品牌经销商准入、分级、经营与清退标准》(下称标准)对公司系列酒品牌和对系列酒经销商队伍进行一轮筛选。

按照标准,五粮液对6月25日前仍然无法签订年度协议的品牌(在3月25日后新开发品牌除外),无法在半年的销售考核期内完整履行经销协议,而且销售额小于500万元的非五粮字头一般总经销品牌及销售额小于1000万元的五粮字头特殊总经销品牌,无法在全年销售考核期内至少履行80%经销协议,或者是销售额小于1000万元的非五粮字头一般总经销品牌及销售额小于3000万元的五粮字头特殊总经销品牌进行集中清退。对于自营品牌与区域品牌,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公司将**与6月25日前仍然无法签订经销协议的老经销商续约,而且在本年度以及次年度内**进行合作;对于无法在半年销售考核期内完整履行经销协议的经销商,公司要求加倍增加**金,而且被加倍的**金在本年度以及次年度内不得转为货款;对于无法在全年销售考核期内至少履行80%经销协议的经销商,公司次年度将**与其续约,而且按照经销协议**退还**金。

对此,有相关人士表示,从清退政策来看,五粮液对系列酒品牌清理的决心大、力度强是****的,一场围绕在五粮液系列酒品牌间的清理风暴正刮起。

2017年,对五粮液来说,开启了二次创业、对标先进的新征程。从有关信息来看,华东市场与系列酒是五粮液的两大重要看点。

因为五粮液的高层再一次明确:十三五末,大系列酒(包括五粮醇、五粮特头曲、五粮春、绵柔尖庄等)要实现销售规模200亿,实现五粮液与五粮系产品双驱战略。而在2018年,五粮液大系列酒版块要实现百亿目标。

目前的百亿目标中,宜宾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的任务比较重。2017年、2018年甚至更远的时间里,五粮液系列酒将如何布局,将走向何处,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