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50度50年份酒500ml价格多少钱一瓶?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50度 五粮液 50年份酒 500ml

价格:¥ 15800元

五粮液50度50年份酒500ml价格多少*一瓶?今年3月24日到现在,五粮液集团新任董事长履职已过百日。“新帅”带给五粮液怎样变化?新帅推出的多战略落实如何?

据了解,新帅的百日“布点”正有序推进中,而公司在清理系列酒品牌,优化系列酒经销商队伍上可以说是雷厉风行,对不达标系列酒经销商的考核更是采用不达标就走人。

如今,五粮液对系列酒品牌以及优化系列酒经销商的*轮考核结果已出,共有18个系列酒品牌或即将消失。

虽然新帅李曙光上任时间不长,但却已完成对五粮液生产、营销等各个方面“布点”。

从“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到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从强化**品牌定位,到精简优化系列酒产品结构;从大力推进“百城千县万店”工程,到强化互联网营销;从进一步提升产能,到强化粮食基地建设。随着新帅李曙光百日“布点”的推进,五粮液公司各项具体战略创新、品牌创新以及营销创新工作也全面铺开。而长期被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所诟病的系列酒品牌管理问题,也将有望在新帅李曙光的“布点”与“铺面”中得到解决。

在业内相关人士看来,自新帅李曙光上任之后,系列酒在五粮液公司的战略地位及重要性显著提升。公司高层不仅明确提出将实施五粮液与五粮系产品双驱战略,在销售目标上,公司也明确提出大系列酒(包括五粮醇、五粮特头曲、五粮春、绵柔尖庄等)要在“十三五”末实现200亿元销售收入。而实现这个目标,系列酒的发展动力和结构性问题必须得到解决。

据了解,目前除了加强“1+4”自营品牌打造力度外,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公司也在积极做总经销品牌加减法,并有序推进部分品牌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