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收藏地大盘点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1、伯尔牛排餐厅(Bern’sSteakhouse),500,000款

伯尔牛排餐厅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坦帕(Tampa)地区,这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餐厅,曾被《葡萄酒观察家》杂志评为"全美牛排餐厅"。这间餐厅成立于1956年,目前是由原主人的儿子大卫莱科萨(DavidLaxer)负责经营和管理。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的酒窖中藏有世界上昂贵的葡萄酒之一--1947年拉图酒庄干红葡萄酒(单瓶价值30,000美元)。

2、米列什季米奇酒窖(MilestiiMici),2,000,000款

这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地下酒城,它全长250公里,整座酒窖就是一个庞大复杂的迷宫,每一条道路都有不同的名称,其中藏着很多不同类型的葡萄酒。酒窖内的员工上下班时需要骑自行车来回,而有的人甚至需要驾驶车辆。

3、灰崖酒店(GraycliffHotel),250,000款

灰崖酒店位于巴哈马的拿骚,这里是世界第三大葡萄酒收藏地。灰崖酒店的历史早可以追溯至1740年,酒店是曾获得过"葡萄酒观察家"大奖的75家餐馆之一。灰崖酒店现在供应着超过15个国家的葡萄酒。

4、1860酒窖(Bodega1860),129,000款

1860酒窖位于西班牙的巴斯克(Basque)地区,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文化和美食的城市。酒窖里收藏着129,000款葡萄酒,其中包括一些产自1860年的葡萄酒,即使是在内战时期,这家酒厂仍然继续生产葡萄酒。不过,这里的葡萄酒只提供给一些贵宾们品尝,比如当地的脑或者宗教。

5、拉图尔餐厅(RestaurantLatour),100,000款

拉图尔餐厅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苏萨克斯县(SussexCounty),这是一间以葡萄酒收藏而闻名于世的餐厅。餐厅的酒窖内收藏着总计约10万瓶的葡萄酒,其中包括120多款拉图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Latour),还有些甚至是1863年的老年份珍藏酒款,更有上百款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Rothschild)出产的葡萄酒。此外,酒窖内还设有一间核磁共振技术实验室,以便分析单个酒款。这里收藏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品质上,都是全美的。

6、陶菲克卡利(TawfiqKhoury),65,000款

在佳士得拍卖之前,陶菲克卡利(TawfiqKhoury)拥有65,000款葡萄酒。虽然我们无从知晓这些葡萄酒的具体价值,不过据佳士得拍卖行的大致估算,这些葡萄酒的总价值高达250万美元。

7、银塔餐厅(Tourd'Argent),15,000款

银塔餐厅是法国公认的世界上拥有伟大葡萄酒的餐厅。这家餐厅珍藏了约15,000款不同的葡萄酒,其中有许多酒款是餐厅主人在二战期间绞尽脑汁收藏起来的,它们因为没有被德军发现而幸运地逃过了一劫。另外,还有一批则是1913年银塔餐厅**和英国咖啡馆(CafeAnglais)**千金结婚时的嫁妆,其中包括目前餐厅里收藏的年份老的藏酒——1858年西航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Siran)、1870年金玫瑰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GruaudLarose)和1971年滴金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ChateauD'yquem)。

8、莱思利-瑞德(LeslieRudd),10,000款

莱思利-瑞德是瑞德酒庄(Rudd)的庄主,他在少年时代便深受父母的影响,接触并熟悉葡萄酒行业。大学毕业后,莱思利顺利进入父母**的公司,并将其发展成为堪萨斯州的葡萄酒和烈酒批发公司。20世纪80年代,莱思利将公司逐渐向餐饮美食业发展,他所经营的公司也于1992年成功上市。莱思利瑞德曾经为自己的Press餐厅收藏了10,000款纳帕谷产区的各种名酒。

9、查理-特洛特(CharlieTrotter),4,000款

芝加哥餐饮界**人物——查理特洛特在进行佳士得拍卖之前收藏了4,000款名酒,其中包括一些大瓶装葡萄酒,个别的大瓶装酒款甚至需要采用特殊的设备才能运输。

10、奥布雷麦克伦登(AubreyMcClendon),2000款

奥布雷麦克伦登是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Energy)的执行官,也是美国拥有多土地的**之一,曾以11亿美元的资产入选2012年福布斯****榜。麦克伦登非常喜爱葡萄酒,多年来,他在美国自己的3个酒窖中珍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款名酒。

葡萄酒收藏,是一种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时间和的爱好,在葡萄酒的世界里,有那么一些人或者公司,他们拥有世界上众多的名酒,成为许多葡萄酒收藏家艳羡的对象。

标签: 葡萄酒收藏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