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的保健功能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适度饮用有以下功能:

1)增加生活情趣以葡萄酒佐餐可以使用餐速度放慢,心情自然比较轻松愉悦.

2)可减少25%---45%的心肌梗塞发病率。

3)对脑血管疾病,如中风等有降低发病率的效果。

4)葡萄酒中含有能消除脂肪的单宁,可使血液保持弱碱性,并能强化微血管让皮肤维持柔嫩有弹性。

5)葡萄酒能补充铁质,预防骨质疏松。

6)每日饮用适量葡萄酒的老人,其精神与智力方面的反应,比滴酒不沾或酗酒的老人为佳。

医生与酿酒师建议葡萄酒的饮用量为:男性每人每天300~400毫升;女性每人每天200~300毫升。

红葡萄酒还可以美容养颜:自古以来,红葡萄酒作为美容养颜的佳品,倍受人们喜爱。红葡萄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有大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葡萄酒能防衰抗老,这就包括延缓皮肤的衰老,使皮肤少生皱纹。除饮用外,还有不少人喜欢将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对女士来说,红葡萄酒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对男士而言,红葡萄酒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劳,放松身心,帮助激活免疫神经网络,起到减缓生殖系统衰老的作用。有资料表明,红葡萄酒还有一定抗癌防癌作用。

需要说明的是,红葡萄酒虽然好处多,味道好,但也不可多喝。一般每天饮用100毫升左右即可,既经济、安全,又满足了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