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酒交会即将开幕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度,**酒业*为期待的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的“2017上海**酒交会”即将盛大开幕。期间一系列堪称中国酒业、乃至世界酒业之*的活动与**更是让业内外人士期待已久,究竟这些活动与**将以什么形式出现?将为酒类产业发展带来怎样的启示?在这里我们*先剧透一下将于2017年11月 19日举行的2017上海**酒交会主**——“世界名酒价值**”。

各界嘉宾相聚上海,共议世界名酒价值

2017上海**酒交会主**——“世界名酒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届时,来自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中国酒业协会、国内外重要产区的**,以及行业**、学者将出席**。同时,来自**的世界名酒品牌、企业领袖、商界巨擘也将出席**,共议世界名酒价值。

权威声音解读,什么是世界名酒?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消费结构的转变,酒类产业也在发生着前所有的变化。本次**上,来自国内、**的著名**将通过产区概念、历史文化、工艺特征等多维度解读什么才是真正的世界名酒,并将前所未有地指出未来世界名酒的表达方式。

*引人关注的大事件,世界十大烈酒产区集体亮相

酒的酿造与各地方的风土、地域都有很大的关系,不同产区的地理环境与风土人情所酿之酒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世界名酒价值**”上,荣获“世界十大烈酒产区”称号的代表也将集体亮相,前所未有地向整个酒类产业展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的风采。

百余家主流媒体,全方位报道**盛况

2017上海**酒交会主**——“世界名酒价值**”更是赢得了广大媒体的关注。届时,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搜狐网、凤凰网、新浪、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经济周刊、北京青年报、中国酒业协会会刊、新食品、糖烟酒周刊、中国商报、中国证券报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将多角度、全方位报道解读**盛况,告诉广大消费者一个全新的世界名酒,让消费者从内心深处认知名酒的价值,进而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名酒的无限魅力。

**上,还有很多精彩内容与观点呈现,我们在此不再一一剧透。期待2017年11月19日的到来,让我们相聚上海,一起揭开2017上海**酒交会主**“世界名酒价值**”的神秘面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