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漓泉啤酒节开幕 持续到本月22日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下午,第三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漓泉啤酒节在甲天下广场开幕。本次活动共有400多种各具特色的国际、国内美食参展,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2日,市民和游客可到现场一饱口福。

本次活动以“品天下美食,赏桂林风情”为主题,设有七大主题活动,包括漓泉啤酒荟萃、天下美食荟萃、国际美食品尝、娱乐体验、国际文艺表演、旅游合作与促销、特色旅游商品展示等。现场共设有32个主题特装馆,既有来自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东盟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特色美食,也有国内各地美食。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来到现场不仅可以品美食、喝啤酒,每天晚上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音乐表演。

本次活动是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由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旅发委、市商务局承办,并得到了燕京漓泉公司的大力支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桂林旅游业、餐饮业得到快速、健康发展。通过举办国际美食文化展和啤酒节,展示桂林的美食休闲文化,进一步提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知名度、美誉度,让中外游客在饱览桂林美丽山水的同时,又能品尝到品种丰富的国际美食。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对参展的食品安全进行全面监管,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吃得放心,商家赚得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