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博大酒业2017镇江中秋国庆客户答谢会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23日,恰逢秋分。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这个凉爽宜人的日子里,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在镇江南山粤港酒店隆重举行了2017年镇江中秋国庆客户答谢会。此次答谢会以“携手泸州老窖,共享**人生”为主题,应邀出席的终端客户多达70家。

活动现场被装饰的格外喜庆,大红色的背景墙,满怀期待的客户朋友们,让整个活动洋溢着节日般的喜悦。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在设宴款待镇江地区终端客户的同时,还为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送出。其中,*惹人注目的自然要数一等奖的奖品——泰国游。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答谢会接近尾声。据统计,镇江区域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订货(泸州老窖六年窖系列)达**元!衷心祝愿各位终端客户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销量长红,愿大家与泸州老窖一齐翻开**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