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汾阳酒博会盛大开幕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汾阳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今日开幕

9月28日上午,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将在全国*大的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山西省汾阳市开幕。中国17大名酒企负责人和**500多家酒类行业企业代表齐聚汾阳,共品醇香美酒、共赏白酒文化、共议酒业发展。据悉,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文化名家、国内外**学者及嘉宾、客商等共计 1500余人。

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以“相约汾阳 品味世界清香”为主题,由山西省**批准,中国酒业协会、吕梁市人民**主办,汾阳市人民**、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展励德**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中国酒类行业展会**以酒文化为主题的**展会,**了山西酒类行业展会之*。

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为期4天。展场面积3万多平方米,分别有汾酒文化展示区、清香型名酒文化展示区、中国名酒文化展区、**名酒文化展区、酒衍生文化展区等五个展区。据悉,博览会期间各项活动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四天时间里,八方宾朋不仅能巡馆品评美酒,现场观摩汾酒 2017封藏大典,还能欣赏到来自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们的“诗酒文化”摄影书画展及*具地方特色的汾阳文化艺术汇演,更能在世界酒文化高峰**、“一带一路”酒业**合作高峰**、中国森林生态酒业发展峰会等高端会议上,见证世界酒文化的融合交流与碰撞。

老八大名酒拍出340万,酒博会来了

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第一个亮相的项目: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2017年会暨复古版八大名酒拍卖会于9月27日在晋祠宾馆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唱响了汾阳酒博会的序曲。45套老八大名酒,分17组拍出,无一流拍。总起拍价90万元,成交价340.4万元,溢价 250.4万元。

年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组织机构的调整,颁布了陈年白酒收藏鉴定师的标准。年会的*大亮点则是由山西晋宝拍卖有限公司举行的老八大名酒拍卖会。所谓老八大名酒,指的是1963年第二届全国评酒会上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八大名酒,即:五粮液、古井贡、泸州老窖特曲、全兴大曲、茅台、汾酒、西凤、董酒。拍卖会可谓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惊喜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老酒收藏爱好者纷纷举牌,竞争激烈,老八大名酒系列套装拍卖价格连创新高。

据了解,本次拍卖的老八大名酒,仅限量生产了63套,其中公开拍卖的仅有45套。极小的限量版,稀缺的老酒,引起了竞买人的极大兴趣。60多年前的瓶型、酒标、商标,在收藏市场难得一见。八大名酒的董事长还在每一瓶老酒的酒标上亲笔签名,为拍品的保真做了可靠地背书。拍卖组织者还为每一套拍品起了富有文化寓意的命名,请著名书法家、画家创作了手书手绘的收藏证书,更体现了每一套八大名酒的**性。

中秋晒全家团圆饭争霸朋友圈,还能赢大奖!

中秋团圆佳节,时间短,要加班,人多、路远……不回家的理由很多,家人嘴上不说什么,

可是……明知道你不回来,他们也等着你,心里想着你,马上就是中秋了,你的车票买好了么?

什么是爱,一句我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很久没回家的朋友,回家看看爸妈吧!回家,便是*好的爱,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了。其实,回家的路,一直很近。

什么是爱,一句我在。这个中秋,回家看看,与家人赏月、饮酒、吃月饼,这三者,缺了哪一样,中秋都是不圆满的。用*简单的陪伴和*想念的人相聚,带上象征幸福美好的美酒,

和家人一起过一个美味共赏,食全酒美的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