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护肤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少量葡萄酒是否有益于人体健康已经争论了好多年了,而且还将可能继续进行下去。现在一个新的问题是:葡萄酒或者是葡萄酒相关产品是否对皮肤健康有益。

法国的Caudalie皮肤护理公司的创立者MathildeThomas认为葡萄酒及其产品对皮肤有保养作用。Caudalie是深受许多知名女星喜爱的品牌,该公司已经研发出一系列以葡萄中的维他命和抗氧化物质(主要是葡萄籽多酚)为主要成分的保养品,打响了葡萄在化妆品界的知名度,**了Caudalie品牌,使其成为**个含有葡萄籽多酚的系列保养品。

Caudalie的创办人是法国拉斐特葡萄酒庄园的经营者-CathiardThomas家族,1993年,一名来自波尔多大学天然药物实验机构的科学家来到了拉斐特庄园,他告诉庄园主人葡萄籽中含有多酚物质(Polyphenols),这种物质可以有效的清除日光、吸烟和污染产生的自由基,在抗氧化功能上比维他命E、C高出数十倍,是*佳的抗氧化剂。于是他们决定尝试将多酚加入到皮肤保养品中。但是葡萄籽中的提取物不稳定,这种物质容易氧化变红,味道变坏。所以他们研发出了一种稳定态的护肤面霜,并于1994年申请了**。

几年之后又申请了白藜芦醇(Resveratrol)的**。对于葡萄树来说,白藜芦醇就像抗生素一样保护葡萄树免受真菌感染;而对于皮肤来说,它可以改善皮肤弹性,促进细胞再生。

在过去的几年里,Caudalie公司与波尔多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将其一系列葡萄产品扩展到了法国、意大利以及加州索纳玛的温泉疗养地(spas)。

其中梅鹿辄面膜(MerlotWrap)就是将来自梅鹿辄葡萄籽中的葡萄籽精油与膨润土(benzoniteclay)相混合来除去面部污物。(膨润土也应用于葡萄酒酿造中,当葡萄酒从橡木桶转到酒瓶中时,它可以去除杂质。)而葡萄酒&;蜂蜜面膜(WineandHoneyWrap)则主要是利用蜂蜜和葡萄酒酵母提取物来调理和强化肌肤。其它的“葡萄疗法(vinotherapy)”还包括,加入了葡萄榨渣提取物的葡萄浴,它有利于去除死皮细胞。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方法。

标签: 葡萄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